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富星球最新消息 平台8个项目逾期共计800万元

    财富星球逾期的最新消息,是近段时间投资者所关注的焦点,早在上个月24日,网贷平台财富星球就在官网上发布了一篇公告,并对用户所关心的话题作了详细的说明,据悉,目前财富星球平台共有8个项目逾期,共计800万元。

    一、财富星球逾期情况

    财富星球在公告中表示截止之7月23日,平台有8个项目逾期,共计800万元。对于这些还款项目,平台已经在7月18日跟借款人进行了沟通,但是借款人还款能力不足,并且存在一定程度上的主管逃废债目行为。在经过与借款人的反复协商之后,项目还是无法正常偿付,所以确认项目逾期。

    网贷平台财富星球最新情况
    网贷平台财富星球最新情况

    针对逾期情况,平台表示会成立风险处置小组,定期向相关部门报备,并且与第三方机构进行共同处置工作。另外财富星球表示平台正常运营中,部分项目逾期不影响日常工作的开展,但是平台将会把逾期项目处置作为核心工作。

    二、财富星球停发Y星计划

    由于北京互金行业协会在7月19日发公告要求北京地区的网贷平台下线理财类产品,所以财富星球在7月20日下线Y星计划,同时对存量产品结构进行整改。用户原持有的Y星计划将匹配为对应散标,产品调整完成后用户可以在平台查看收益与到期情况。

    以上这些内容就是财富星球的最新消息,财富星球平台的逾期情况对于用户来说,无疑是影响较大的,我们也希望财富星球平台的逾期问题能尽快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