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主动申请蚂蚁借呗步骤 强开借呗居然成功了

    绝大部分刚使用支付宝的人,都不知道如何开通蚂蚁借呗,于是“病急乱投医”,就在网上乱找开通蚂蚁借呗的方法,有些人甚至还因此被欺骗。今天小编给大家提供2018年主动申请蚂蚁借呗步骤,大家别相信网上强开借呗成功的谎言了。

    开通借呗要符合条件
    开通借呗要符合条件

    首先,我们需要通过网商银行来开通蚂蚁借呗,通过在支付宝APP中“支付宝--我的”页面找到网商银行。点击下面的查看,会出现一个立即下载。点击立即下载,并安装好网商银行APP。打开网商银行APP,注册账户或使用支付宝账号登录。一般支付宝账号登录比较简单,不用再填一些资料。

    登录成功后,我们可以看到页面上面中间有一个“贷款”按钮,点击进入。点击“贷款”后,会自动进入蚂蚁借呗页面,上面就会显示你的贷款额度了。

    以上就是2018年主动申请蚂蚁借呗步骤,不过有点大家要注意,芝麻分600分以上才可以开通蚂蚁借呗。要是大家成功开通蚂蚁借呗了,小编再提醒大家,尽管蚂蚁借呗利息不算高,但贷款还是要谨慎,万一出现还款逾期情况,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