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油价最新消息 2018油价迎年内第九次上调

    今年油价可以说是涨多跌少,很多车主对此都感到十分的不满,但是上一个油价窗口开启之后迎来年内的第五降,不过开心了一段时间8月6日却迎来了年内九连涨。根据中国油价最新消息称,现在加满一箱油要比以往多花2.5元,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车主的热议!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7月24日—8月6日)24时开启。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7月24日—8月6日),受多重因素综合影响,国际油价在当前水平波动频繁。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微幅下降。尽管以美元计价的国际油价变化较小,但考虑人民币贬值因素后,以人民币计价的国内成品油价格仍会小幅调整。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随之上调。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汽油、柴油每吨分别上调70元、70元。

    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6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6元。央视财经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约2.5元。

    油价的上调有很多因素造成的,前段时间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也令国际油价发生了动荡,所以油价的上涨和下跌都受到世界各种因素影响。但是如果油价再继续暴涨下去的话,出租车行业和网约车行业将会最受牵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