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鑫合汇部分产品展期 平台累计成交额高达2124亿

    8月6日,鑫合汇发布公告称,平台实施“振鑫计划”,部分短期周转类产品展期,并给出了具体的展期方案。此消息传出,引发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公告称,出于筹备上市及合规性考虑,公司决定立刻实施“振鑫计划”,在确保平台正常运营的前提下,对平台现有部分业务、产品及系统进行统一调整,并于调整期间对相应投资资金进行缓释分配。

    “振鑫计划”具体内容如下:

    1、实施周期:自2018年8月7日0时至2019年5月6日24时。

    2、产品调整范围:将主要覆盖平台上部分短期周转类产品,详情可查阅官方APP的相关提示。同时,配合产品的调整,相关系统也会同步进行优化调整。

    在本计划实施期间,中长期等额本息产品将正常运营,即正常募集、正常还款、正常提现。后续相关新系列产品及优化后的产品也将尽快上线。

    鑫合汇展期
    鑫合汇最新消息

    3、本计划实施期间,属于计划调整范围内的产品所对应的投资本息统一采用缓释分配的方案执行(详见官网公告)。

    4、利息缓释分配规则:于各对应开放节点日,足额支付到期项目的对应利息。

    据官网资料,杭州鑫合汇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股东包括:浙江支集控股有限公司(持股37.2931%)、美都金控(杭州)有限公司(持股33.9995%)、嘉善泽凯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持股11.5397%)、嘉善盛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持股9.3304%)、上海闳和投资中心(持股5.5294%)、嘉善衡辉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持股2.3079%)。

    平台数据显示,鑫合汇累计成交额2,124.02亿元,已注册用户为630.52万人,存管银行为浙商银行,投资者主要分在浙江、广东、江苏等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