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亿平台炸雷 陈杭生涉嫌非法集资主动投案

    又有人开始睡不着觉了,因为有千亿平台炸雷了,这家千亿P2P平台是谁?小编说的平台是鑫合汇,现在鑫合汇已经炸雷了,涉嫌非法集资,而老板主动投案自首了。鑫合汇千亿平台炸雷,上万家庭彻夜难眠。一起看看。

    2018年P2P行业经历了一次爆雷潮,本以为过去了,近段时间P2P爆雷潮又掀起了。此前,东莞团贷网平台炸雷,现在到鑫合汇千亿平台炸雷,这背后又是无数家庭的血泪。

    鑫合汇爆雷
    鑫合汇爆雷

    根据杭州警方通告,本故事的主角、平台鑫合汇的实控人陈杭生,涉嫌非法集资,并且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通告还公布了投资者登记办案方式,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网上报案。关注杭州公安官方微信公众号“微警务”——“网络借贷平台投资人登记”,经过实名认证后进行在线登记报案。

    或者下载“警察叔叔”APP,通过“更多服务”——“网安”——“网络借贷平台投资人登记”,注册后登记进行在线登记报案。

    另一种是邮寄或上门报案。投资者可以在户籍所在地公安登记报案,也可以直接把报案材料邮寄到杭州公安。地址是:杭州市香积寺路185号,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经侦大队“鑫合汇”专案组收,邮编310006。咨询电话:0571-8895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