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汽油价格又上调了

    各位车主,如果昨天你们没有去为爱车加满油,那么今天一定后悔!因为,今天零时发改委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这一轮油价又上涨了!油价上调,意味着大家加油的支出更多,养车的压力就更大。看来,买车容易,养车可难了!

    95号汽油价格再次上涨
    95号汽油价格再次上涨

    我们来看看油价最新情况,8月6日(周一)24时,新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正式开启。据发改委网站消息,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8月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70元。看到这个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你是否感到心塞呢?

    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6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6元。央视财经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约2.5元。

    经过本次调价,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九涨五跌一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82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795元。从这可以看出,油价调整,一般都是涨多跌少,令人压力山大。

    站在理性的角度来说,油价上涨或下跌,都是有一定的道理。可是,站在感性的角度来说,油价上涨,或者油价涨多跌少,这都是难以接受的。因为,这毕竟是金钱的支出。其实,我们还是希望,油价不要涨得太快,不知道是否有可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