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退出美国市场 华为要战略性地放弃美国市场

    众所周知,华为一直想进入美国市场,为此付出的努力和精力都不少,而且美国政府频繁阻止华为进入美国市场。根据最新消息称,传华为退出美国市场,将会决定裁撤全部据点,但是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一起看看。

    华为将会退出美国市场
    华为将会退出美国市场

    美国不欢迎华为,华为将退出美国市场,毫无疑问,这个决定是明智的。据报道,由于美国政府与议会连手封杀华为,华为日前决定全数裁撤美国的办公据点,退出美国市场。

    报道显示,目前华为在美国包括华盛顿特区及华盛顿州等共有3处办公场所,他们主要负责与亚马逊、微软等企业进行渠道合作,同时也为一些合作伙伴提供通讯业务的服务。不过,华为在硅谷还有个千余人的研发中心,目前还未有消息显示这里的未来会如何。

    当然,我们都知道,华为在美国本来就举步维艰,运营商这个美国主要的渠道被堵死以后,就只能在亚马逊等电商“小打小闹”式地卖些产品。而这次,则是完全退出美国市场,不留下一片云彩。

    消息人士表示,退出美国市场的决定,华为已商议了3至4个月。在今年四月份,《福布斯》撰文,从华为高管近期的表态来看,美国已不再是华为全球战略的一部分,因此华为将迅速缩减美国业务规模,包括销售、营销和售后支持,预计今年年底就会彻底退出美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