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悦花越有是合法的吗 2017诈骗名单有悦花越有吗

    最近许多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都被查封了,问题平台都有高返现的套路,有网友反映,悦花越有似乎有同样的情况,对此有点担忧。悦花越有是合法的吗?对悦花越有不了解的人,最好认真细看往下的内容。

    悦花越有争议大
    悦花越有争议大

    悦花越有是否是合法的,目前没人能确切回答这个问题的,另外在去年的诈骗名单中,没有悦花越有的身影。早在之前,衡阳市工商局就认定悦花越有以及它的关联公司涉嫌传销活动,并且对相关账号作出冻结资产处理。

    前阵子云联惠被警方定性为网络传销查封后,不少人都拍手称快,但你只要比较下就会发现,悦花越有和云联惠模式非常类似。

    实际上所有的消费返利平台都有这样的套路,即先一次性返还一部分,剩下的部分分期返还,但是这个比例会很低,周期会很长。

    往往你还没等到钱返完平台就跑路了,这样算下来不仅没赚到反而亏损了,因为消费返利平台的商品价格要比实际价值高很多。

    往往金融理财平台的收益率越高,那么这个平台存在的风险就会越高,要是大家投资的平台收益率非常高,那么你就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