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跌破百亿市值 股价持续下跌或退市

    乐视网现在可是难自救,自从欠下巨债开始,乐视网就面临退市的可能,而如今乐视网市值跌破百亿,股价持续下跌,最后唯一的办法就是退市。乐视网跌破百亿市值简直是令人震惊,乐视网未来该何去何从?

    乐视网跌破百亿市值或退市
    乐视网跌破百亿市值或退市

    乐视网跌破百亿市值了,公司上半年预计就亏损了11.5亿元左右,导致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若全年仍然亏损就要面临退市的下场。

    昨天乐视网与TCL旗下“十分到家”公司达成合作,为乐视超级电视提供上门售后服务。现在最新消息,乐视网(300104)股价持续创下新低,截至昨天收盘时止,乐视网的市值已经不足百亿元,至此乐视网股价已经较2015年最高点时跌去90%以上。业界人士称,如果今年全年仍然亏损就将面临退市。

    之前乐视网7月27日发布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18年上半年预计亏损11.05亿元~11.10亿元,将导致公司至2018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如经审计后公司2018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8月2日早盘,乐视网盘中最大跌幅超6%,截至10点04分,乐视网股价报2.4元,跌破6.98%,市值跌破100亿至95.75亿元。也就是说,乐视网盘中跌近7%,市值已跌破100亿元。在前复权情况下,其当前股价较2015年5月的44.7元历史最高价,已跌去94.5%。相比2017年1月16日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驰援乐视之初的701亿市值,乐视网市值缩水86.34%。

    据消息整理了解,乐视大厦已更名为“乐融大厦”,在此之前,“乐视致新”已改名为“乐融致新”,“乐视影业”也已更名为“乐创文娱”。

    最后,行业人士分析表示,近期乐视网股价脱离大势一路狂跌,应与外界对于乐视网年底退市预期加重有关。乐视网曾经公布上半年公司亏损11亿,如果今年全年还继续亏损的话就将面临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