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斐讯靠什么赚钱 斐讯k2路由器免费送有何猫腻?

    如果有关注财经消息的,相信都知道上海斐讯是一个大集团,每年赚不少钱。其中,斐讯k2路由器是他们公司的产品,卖得非常火。据说,这是免费的,那么斐讯靠什么赚钱呢?免费送斐讯k2路由器,究竟斐讯的活动有何猫腻呢?

    斐讯推出免费路由器
    斐讯推出免费路由器

    斐讯k2路由器399元免费送,京东618活动期间,销量一度排在第二位,仅在TPLINK之后,在之前已经持续有很久的免费159元的k1无线路由器。在免费的情况下,估计许多人都会购买这款399元的免单路由器,包括本人在内也买了很多台。

    但是,这期间一时间谣言四起,一度有谣言称,斐讯资金链断裂即将跑路,以及斐讯顾国平携巨款潜逃,谣言满天飞,整天吵得人心惶惶。当然,这只是谣言,斐讯没有跑路,而顾国平也没有潜逃。但是,斐讯的商业模式有何猫腻呢?是否靠谱?

    小编给大家揭晓其中的讨论吧!用户在斐讯买来的路由器,每个月要压399,买第二个就要压500元三个月,中间不断有人购买,不断有人提现,这样手里就有源源不断的现金流。靠这些现金流投资到项目中去,多少项目被盘活,资金翻了多少倍,更是你想不到的。

    现在,你知道斐讯靠什么赚钱了吧?其实,我们都是普通人,企业家的想法,我们永远想不透,如果想透了,或许就是顾国平了!所以对于斐讯来说,路由器的那一点钱和电商的推广和运作费用,不至于破产。换个角度来说,现在斐讯的主战场在京东自营店铺,京东都不怕斐讯跑掉,你还怕什么呢?当然,是否靠谱,你自己分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