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果理财最新消息 坚果理财诈骗老板疑跑路

    近几个月时间里,P2P网贷平台爆雷事件可谓是频频发生,令众多投资者深感不安。根据坚果理财的最新消息,坚果理财官网发布公告称公司实控人已经失联,同时也发布了逾期的公告,坚果理财的老板疑似跑路,投资者的资金该如何拿回来呢?

    一、坚果理财实控人失联

    根据公告内容,坚果理财的实际控制人为上海澜升集团的卢某,目前卢某和财务负责人刘某已经失联,平台员工尝试各种方法都联系不上两人。

    P2P网贷平台坚果理财实控人失联
    P2P网贷平台坚果理财实控人失联

    二、坚果理财发布逾期公告

    除了实控人失联之外,公告还涉及到了以下3点内容:1、坚果理财的员工也遇到了投资逾期未兑付到账的问题,同样是平台逾期问题的受害者。2、平台的官网还可以正常打开但是全面停止新开标等投资活动。3、公告呼吁广大投资者用法律手段追讨投资本息,维护自己的权利。

    近段时间,P2P平台实控人失联的公告可谓是层出不穷,一般这样的消息被爆出之后平台基本上是跑路无疑了,所以,小编提醒广大投资者,遇到这种情况大家赶紧报警吧!主动维权总比坐以待毙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