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行情走势 最新消息昨日美股收盘小幅收涨

    爆发中美贸易战以来,中国股票行情还算稳定,不知道美股行情走势怎么样呢?最新消息,昨日美股收盘小幅收涨。分析称,是中美贸易担忧情绪缓解,所以使得股市行情走势变好。如此说来,未来中国A股和美股的发展形势,因为贸易战的变相,而存在变动。

    美国股市行情稳定
    美国股市行情稳定

    报道称,昨日美股收盘,标普500指数收涨13.13点,涨幅0.46%,报2840.35点,本周累涨0.7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136.42点,涨幅0.54%,报25462.58点,本周累涨0.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9.33点,涨幅0.12%,报7812.02点,本周累涨0.96%。

    IBM收涨3.32%,高通收涨0.97%,Facebook收涨0.8%,博通收涨0.67%,英伟达收涨0.59%,Dropbox收涨0.54%,微软收涨0.44%,恩智浦收涨0.33%,英特尔收涨0.3%,苹果收涨0.29%,刷新收盘历史高位至207.99美元,市值大约1.00457720万亿美元;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跌0.24%,特斯拉收跌0.39%,奈飞收跌0.41%,亚马逊收跌0.6%,美光科技收跌1.1%,AMD收跌1.6%,推特收跌2.62%。

    目前来说,有不少人看好美股行情走势,认为上涨的走势会持续一段时间。至于原因,JonesTrading公司的ETF交易部主管DaveLutz表示,“小股票在下跌,而大股票在上涨。我认为这是因为人们对贸易问题的担忧有所缓解。”

    股市的走势,受很多因素影响。目前美股的行情,仍然受中美贸易战影响。若然美国不思悔改,继续升级贸易战摩擦,势必对股市造成负面影响,造成股市下挫。其实,贸易战停止,对全球来说,都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