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米钱包最新消息 贝米CEO登上福布斯精英榜

    购买理财产品投资一直都是很多人在做的事情,但是今年理财产品一个接着一个爆雷,贝米钱包就是其实一个。根据贝米钱包最新消息称,在福布斯精英榜上贝米CEO竟然榜上有名,在此前贝米高层五人已经被立案调查。那么现在贝米钱包究竟什么情况呢?一起来看一下!

    贝米钱包理财爆雷
    贝米钱包理财爆雷

    8月2日,福布斯中国公布了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简称福布斯中国30Under30)。600位青年才俊入选,成为今年的新星。

    今年福布斯中国评选的20个领域分别是:娱乐、财务和金融、教育、风险投资、科学、零售与电商、旅游、媒体、能源环保、企业科技、社会企业、市场营销和广告、食品饮料与农业、体育、消费科技、医药健康、艺术与时尚、音乐、游戏、制造工业。

    然而,第一财经记者在榜单的财务和金融领域中发现,贝米钱包CEO姚坤杰赫然在列,而姚坤杰此前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前,根据群众举报,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于7月13日对上海贝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贝米钱包)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

    据了解,贝米钱包成立于2014年,运营平台为上海贝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注册成立。平台主打中短期优质理财服务,曾获得源码资本的千万级的A轮投资。

    据了解,源码资本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信息产业投资,目前管理7.5亿美金、30亿人民币。受托管理的资金主要来自于主权财富基金、慈善基金、养老基金、母基金、家族基金,以及国家级引导基金、大型央企等。据公开资料显示,贝米钱包共有崔炜、姚坤杰这两位自然人股东,分别出资3500万元及1500万元,所对应的股份比例分别为70%和30%。

    目前,贝米钱包官网已经变成了几条公告,其它有关平台的数据及运营信息已无法查看。从官网首页可以看到,贝米钱包最早发布公告的时间为7月13日,最新的时间停留在7月17日。

    贝米钱包的逾期爆雷令到很多投资者都伤透了心,万一真的核实爆雷的话投资者的钱或将会追不回来。所以说投资理财一定要小心再小心,不要将全部的资金都放在同一个理财产品上,到时候爆雷了只能赔得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