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草根投资发布展期公告 草根投资现兑付危机会跑路吗?

    这几天,在草根金服平台理财的人都慌了。为啥?因为草根投资现兑付危机。或许是事情闹大了,不少投资者跑到草根投资公司讨说法。随后,草根投资发布展期公告,承诺展期3个月,在这时间段内支付所有账目。对此,你相信吗?

    又一P2P平台现兑付危机
    又一P2P平台现兑付危机

    报道称,8月1日下午,被传暴雷的杭州P2P平台草根投资在官网发布展期公告,公告称,自6月下旬以来,行业环境持续恶化,投资人信心遭受严重挫伤,用户恐慌情绪蔓延,资金大量流出,平台遭遇有史以来最大的流动性危机。

    公司于近日收到部分借款主体的展期申请函及因惠民贷项目坏账异常业务暂停的决定,为维护投资人权益,公司将不遗余力处置借款人可变现资产,但因现实原因资产处置需要一定时间,现平台决定展期三个月,用以资产变现。

    公告中还提到,D轮融资到账后也会优先用于到期债权代偿,并承诺不关闭网站、APP等,高管成员也不会失联。但值得注意的是,金忠栲并未按照中午在直播中的约定,公布具体的展期借款企业名称。对于草根投资发布展期公告,有人表示放心了,也有人更加担忧。

    其实,投资者感到担忧的,就是草根投资会跑路。虽然草根投资高层领导承诺,平台不会跑路,但仍不能令投资者放下心来!原因很简单,钱还未受到,始终是不放心。小编认为,从这份公告可以看出草根投资还是有诚意解决这危机的,大家还是等待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