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铢对人民币汇率 100泰铢等于多少人民币?

    近日,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人民币汇率反弹逾300基点,重新回到6.8关口上方,创下一周以来的新高。泰国作为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泰铢对人民币的汇率也备受关注。那么,目前100泰铢等于多少人民币呢?

    人民币汇率最新消息
    人民币汇率最新消息

    8月2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美元兑人民币报6.7942,下调351点;欧元兑人民币报7.925,下调614点;100日元兑人民币报6.0857,下调269点;港元兑人民币报0.86566,下调44.3点;

    英镑兑人民币报8.9179,下调456点;澳元兑人民币报5.0313,下调390点;新西兰元兑人民币报4.6158,下调347点;新加坡元兑人民币报4.9895,下调262点;瑞士法郎兑人民币报6.8514,下调482点;加元兑人民币报5.2275,下调216点;泰铢兑人民币报0.2052。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7942。人民币在岸、离岸汇率继续走弱,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突破6.8一线。业内人士分析,后续人民币汇率依旧面临较大下行压力。看了泰铢的k线图,发现泰铢兑人民币逐步走低。去泰国旅游的成本越来越低了。题主说汇率有差别是不是没搞清楚汇率的定价吧,大多数客户都搞错了。汇率有买入价,卖出价,中间价三种,再分现钞,现汇是六个价格。

    首先说中间价,汇率中间价=(现汇买入价+卖出价)/2。它是衡量一国货币价值的重要指标。中国人民银行于每个工作日闭市后公布当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交易货币对人民币的收盘价,作为下一个工作日该货币对人民币交易的中间价。它是即期银行间外汇交易市场和银行挂牌汇价的最重要参考指标。

    那么客户应该看那个价格呢?你查到的卖出价,买入价都是相对于银行来说的。对于客户来说,拿人民币换泰铢的时候,要看卖出价,也就是银行卖给你的价格。在外汇交易中分为现钞和现汇,在你拿人民币换泰铢的时候,这两个价格是一样的。但是如果泰铢没花完,要换回来的时候,价格就不一样了。

    目前,100泰铢可以兑换20.5377元人民币,现汇的价格要高于现钞的价格,现在泰国大城市的商场都可以用支付宝和微信了,导游也可以换泰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