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可以借多少钱 微粒贷借款多久到账?

    自从微信微粒贷出现后,就十分受市民欢迎。市民只要开通了微粒贷就可以申请借款,对于急用钱的市民来说十分方便。虽然说很多人都在微粒贷借钱,可是有些人不知道微粒贷可以借多少钱?微粒贷的额度有多高呢?下面来了解下。

    微粒贷可以借钱
    微粒贷可以借钱

    微信微粒贷可以借多少钱?微粒贷可借额度,最低500元起借,最高是30万,不过这是要看你个人情况的,每个人的可借额度不一样;官方会进行综合信用评估的。通过良好的信用记录累积可能会提高额度,所以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

    此外,微信微粒贷借款需要支付利息,利息是按天计算的,每天0.05%,可以提前还款,利息计算至还清当日,如果提前还款不需要缴纳违约金,所以小融建议大家有钱就尽早还款,免得影响信用的同时,加大利息的支出。

    虽然额度有限,但微信微粒贷胜在贷款方便快捷,而且日利率并不是特别高,算是一款比较亲民的贷款产品。如果要在微粒贷借钱,那么微粒贷借款多久到账呢?

    当借款申请提交成功后,资金预计15分钟内到账,速度还是很快的,大家稍等即可。此外,若需要等待电话确认,则电话确认通过后到账。微粒贷的审核号码为0755-88648320。

    需要保证手机畅通,但如果多次错过,则可能需要重新申请。至于具体到账时间,则还是以收款卡银行到账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