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再等12年才能坐空调地铁 伦敦人心“凉”了很绝望

    大家都知道地铁有空调,连公交车都有空调,但在英国中央线地铁竟然没有空调。根据最新消息称,再等12年才能坐空调地铁,伦敦人心“凉”了,现在天气这么热竟然没有空调,叫乘客这么受得了。一起看看。

    伦敦地铁没空调
    伦敦地铁没空调

    英国近日气温居高不下,要坐地铁的伦敦市民也不好过,一些没装冷气的车厢温度直逼40℃。但再等12年才能坐上空调车的消息,让伦敦地铁中央线乘客的心彻底“凉”了。

    据英国《独立报》7月28日报道,中央线一直是伦敦地铁中最热的线路,车厢温度更是在上周飙到了40℃。上周,地铁公司试图安抚这些热坏了的乘客,承诺在2030年装上新的空调系统,也就是要再热上个12年。

    当地时间7月23日,一名网友向地铁中央线问道,“车厢里的高温对老年人和儿童来说挺危险的,我觉得对其他人也不健康。我们付了这么高的票价,那(你们)都做了啥来改善让人难以接受的乘车条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