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传来“噩耗”成普京下一个目标 事关北溪天然气管道袭击

    近日,英国传来“噩耗”成普京下一个目标,英国到底怎么了?据俄国防部表示,英国涉及袭击北溪天然气管道一事,俄罗斯对此感到不满,所以展开报复。

    英国
    英国

    俄罗斯国防部发表声明称,“根据获得的信息,英国军官参与并策划、组织和实施了9月份对北溪天然气管道的袭击”。此外,据俄罗斯媒体披露,俄罗斯国防部还指责另一个北约国家参与了对北溪项目的袭击,但没有提供这个国家的详细信息和证据。这显然指的是煽动者美国。

    普京
    普京

    俄罗斯专门将英国择出来说事,这应该与眼下俄英关系持续恶化有关。毕竟,在欧洲所有的反俄国家中,英国可以说是有点“鹤立鸡群”的意味,因此“枪打出头鸟”的俄罗斯,不打它还能打谁?

    俄罗斯对英国的“罪行”不仅仅是参与袭击北溪输气管道。与此同时,俄罗斯还将袭击黑海舰队基地与英国联系起来。据报道,俄罗斯国防部29日还表示,来自同一团队的“英国专家”还指挥乌克兰军队对位于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的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发动无人机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