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十几个网贷还不起怎么办 欠网贷20万三年没还

    网贷虽然说比起银行的门槛更低,但要是在网上贷款平台上借钱了,该还款的还是要还款,不然后果会很严重。近日,有网友发文求助“欠十几个网贷还不起怎么办”,接下来就这个问题,给大家分析一下。

    网贷要谨慎
    网贷要谨慎

    首先给大家讲一下欠网贷不还的后果,金额小且逾期时间短,平台顶多是对你进行电话催债,并且向你收取利息;欠款金额比较巨大的,且多次被催债仍旧未还款,时间过去90天,会被定性为恶意欠款,那时候就不仅仅是电话催债那么简单了,平台会将业务打包给催债公司,这些公司或会对你进行暴力催债。

    除此之外,平台或还会对你进行起诉,一旦起诉成功,后果就会非常严重!欠款者的征信记录会受到影响。

    回归问题,欠十几个网贷还不起怎么办?这需要欠款者主动跟借贷平台讲清楚实情,告诉对方自己目前没有能力还款,然而与对方商讨还贷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