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0致命缺点 华为p10和荣耀v10哪个好?

    华为p10配备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主镜头为12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徕卡双摄镜头,让其成为最优秀的拍摄手机之一,同时华为p10的致命缺点也遭到网友吐槽。那么,华为p10的缺点有哪些呢?华为p10和荣耀v10哪个更好?

    华为P10的缺点有哪些呢?

    价格贵应该算是一大缺点了,国产机的价格在两千到三千最能让消费者接受,但是这款手机的价格直逼四千,还是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的。

    华为P10的缺点
    华为P10的缺点

    除了这一点之外对于华为P10的评价是:“现阶段可能是最出色的国产旗舰”。从产品升级的角度上讲,华为P10算是华为对P系列的一次平稳升级,表面看产品整体的变化并不大,仔细看却不难发现P10更像华为对P系列的一次“补完”。

    就像前置的指纹识别,华为将更多好用且美观的东西带给了消费者,使得产品变得更加完美了。因此,华为P10作为一款很难找到缺点的国产旗舰,还是十分值得购买的。

    处理器:麒麟960和麒麟970

    华为P10是老机型,因此会有降价的动作,而华为P10搭载的是麒麟960处理器,前代旗舰产品,性能方面也是移动芯片领域的翘楚。不过荣耀V10配备的最新旗舰处理器麒麟970,换言之,荣耀V10在CPU方面拥有更为强劲的性能。

    华为P10作为高端旗舰产品,采用的是莱卡认证的镜头,而且该机也确实在相机方面拥有极为给力的表现。相反地,荣耀V10虽然相机硬件也较为不错,但是在缺少莱卡认证的前提下,消费者对于该机的相机认可度显然不可能比华为P10更高。

    在其他方面,华为P10和荣耀V10都是4GB+64GB组合起,硬件性能也均是非常不错的配置,并且表现出势均力敌的架势。而在系统方面,华为P10目前也支持升级至最新的EMUI8,因此系统软件方面,华为P10和荣耀V10同样没有太大差别。

    而近期华为P10的价格已经逼近3K大关,荣耀V10的6GB+64GB的价格也有距离3K仅有1元之差。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之间的“摩擦”恐怕不会是第一次,同样也不会是最后一次。而在这次的交锋中,华为P10的莱卡信仰和荣耀V10的麒麟性能之间谁会是“胜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