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发布声明 卖假货该如何处理?

    拼多多刚刚上市就遭受网络舆情攻击,拼多多发布声明会认真思考整改。拼多多发布声明真正受到了罕见恶意攻击,但是也要善意解读,这关于拼多多未来的发展,有时候网友的评论或许真的对拼多多有好处的,不要一棍子打死所有人。

    拼多多发布声明会整改
    拼多多发布声明会整改

    拼多多自走红之后,关于买假货问题一直存在,可是拼多多有没有真正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毕竟很多人都质疑拼多多才商品,特别是现在上市之后,很多的议论接踵而来。

    据媒体相关新闻报道了解到,今天早上,井然,作为拼多多的新闻发言人,他郑重表示道,不少文章内容对于才上市不到七天的拼多多发出了诸多质疑的声音。

    善意的批评拼多多都会接受进行整改,但真相是正在受到罕见的波次网络舆情攻击,并在网络上有专门的团队和人员在维护。据此,拼多多已经正在向国家互联网中心发起举报,详细材料在合适的时候也会向全社会公布。

    井然表示,目前拼多多的发展仅有三年时间,商品库仅仅是同行的十分之一,平台被点名且确实存在的所有商品也同时存在于更主流电商平台。对于传统媒体和有识之士对于拼多多平台善意的监督,拼多多会认真思考整改。也希望大众能够从善意、公平的角度能够多给拼多多一些发展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