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存一万元每一天收益有多少

    最近很多人都在网上问,余额宝收益怎么算?很多市民都喜欢将钱存入余额宝赚取收益的,而且还能随时提现出来,简直是方便至极,可是不知道现在的收益是怎么算的?还有如果将一万元存入余额宝一天收益多少呢?

    余额宝赚收益
    余额宝赚收益

    支付宝已经是大部分人必备的工具了,其中很关心的一个便是余额宝了,我们把零钱存入余额宝会获得相对较高的收益。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余额宝收益怎么算还是比较困难的,你不知道怎么计算,那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余额宝收益计算有两种方式:七日年化收益率和每万份收益七日年化收益率就是指一年下来的收益,比如现在是6.00%,那么你一千元,就是60元利息,但由于这是一个变动数据,所以根据这个只能大概算出每年的收益。

    每万份收益,是一万份一日的收益,是准确的。现在一份单位是一元,一万份就是一万元,也就是说每万份收益,就是一万元一天的收益,这个可以准备知道你每天的收益,而且余额宝本身就是每天计算收益的,如果现在每万份收益为1.50,如果你有一万元,那么,你每天可以得到1.50元,这个是准确的。

    建议您将多余的钱放入余额,一是余额宝是安全的。二是余额宝的收益较高。比银行高一些。三是余额宝的灵活机动强。支付宝余额宝就相当于您的金库了,放钱安心,用钱舒心,平时不用钱的时候,可以生利息,有收益。用钱的时候可以随时提现出来,十分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