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最畅销车型排行榜 销量最好车型有哪些

    国外品牌汽车特别受中国人青睐,但是随着国产车快速崛起,而国产车越来越受国人欢迎,国产车销量也越来越可观了。根据最新消息称,2018中国最畅销车型排行榜出炉了,目前最畅销车型是五菱宏光。下面一起看看。

    五菱汽车
    五菱汽车

    要说起中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或者品牌,很多人第一反应都离不开“大众”这两个字。毕竟轿车领域,销量排行榜前十中有近半都来自大众出品,而厂商品牌销量排行榜,榜首也是由大众占据,所以这个最畅销肯定当之无愧。但事实上,目前来看,国内市场中最畅销的产品,还真不是大众,而是五菱宏光。

    2018年前5个月中国市场最畅销车型排行榜前十名,数据来源于focus2move依次是五菱宏光、哈弗H6、大众朗逸、宝骏510、轩逸、卡罗拉、速腾、途观、桑塔纳、捷达

    哈佛汽车H6
    哈佛汽车H6

    第二名的就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神车哈弗H6,5个月累销200236辆,同比增长4.6%。第三名则是2016年的销量冠军大众朗逸,新朗逸已经上市,似乎没有将销量带到新的顶峰,反而出现了10.7%的下滑,5个月累销196862辆。

    第四名则是宝骏510,累销189709辆,从去年的第六名升至现在的第四名。第五名则是日产轩逸,和丰田卡罗拉紧紧相邻,销量不相上下。大众速腾和途观以及桑塔纳、捷达,承包了榜单后四名,依次排列,销量也是难分伯仲。

    2018中国最畅销车型排行榜公布,两大国产企业上榜,令人感到很是意外。从这个榜单不难发现,大众的地位还是无人能敌,在榜十个品牌,大众依旧有5款上榜,占据一半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