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碧桂园最新消息公布 碧桂园已经全面停工

    这几天,关于安徽六安碧桂园坍塌事件备受关注,坍塌事件造成多人伤亡,实在是令人唏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称,安徽碧桂园最新消息公布,该项目已经停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接下来带大家一起看看。

    安徽碧桂园坍塌事件
    安徽碧桂园坍塌事件

    7月26日23时40分许,安徽六安碧桂园·城市之光建筑工地上,一处围墙和活动板房坍塌。有目击者称,整个一层全都压没了,二楼的工人在一个一个往外爬。六安市委通报称,搜救工作已结束,16人送至医院,其中抢救无效死亡6人、1人伤情危急、2人伤势较重。

    碧桂园发公告回应称,7月26日23时40分许,安徽六安城区降雨量达70毫米/小时,短时风速7级,特大暴雨和瞬时大风导致公司安徽六安项目一处围墙和项目红线外总包施工人员居住区活动板房发生坍塌,16人被送至医院,其中6人抢救无效死亡、1人伤情危急、2人伤势较重,其他人员生命体征平稳。目前搜救工作已结束,事故得到控制。

    对于灾害事故造成的伤亡,是碧桂园非常不愿看到的事,公司上下深感悲痛。集团副总裁、区域负责人已连夜赶到现场,专门成立了应急小组,全力协助政府展开救援和伤员救治,并对项目进行停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接下来,我们将全力配合政府对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尽一切努力做好伤亡人员的善后安置和家属慰问工作。

    安徽碧桂园最新消息公布,安全隐患正在排查。实证明快就是工程上最大的安全隐患,安全第一,所以不要一味的要求速度,那样只会有更多的安全隐患,坚决避免类似惨痛事故的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