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否认大规模裁员 否认裁员7000名员工

    富士康工厂遍布许多国家,员工达到上百万人,真是令人感到惊讶,有消息传出富士康要裁员了,而且是大规模裁员。根据最新消息称,富士康否认大规模裁员一事,而富士康回应称是子虚乌有的错误报导,外界勿以讹传讹。

    富士康否认台湾裁员
    富士康否认台湾裁员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富士康9月将在中国台湾地区裁员7000名员工,并关闭当地主要工厂的最后一条生产线。对此,富士康回应称,为提高质量和运营效率,缩减成本,并将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转型升级为战略方向,配合全球扩大布局和产品多元化,促成公司长期稳定增长,每年会在合规程序下完成人员淘汰。

    富士康一直在推动机器人和机械臂的投入,从而节省人力成本。富士康高层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将为机器取代的员工提供新的就业机会。

    以上是富士康否认大规模裁员的全部内容,不担保未来不进行裁员,毕竟现在先进科技不断创新,不少工厂都机械化了,机器人工人将是未来趋势,富士康裁员相信是迟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