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价格表推荐 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

    随着新能源概念的逐渐普及,新能源汽车也开始慢慢被大众所接受。今年6月份,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正式实施,那么,最新的新能源汽车价格表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汽车型号呢?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又有哪些内容?

    NO.1:金彭新能源D70

    参考价格:3W左右。对于许多人来说,金彭是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伴随着近年来在新能源市场中的发力,金彭凭借其出色的单品竞争力,一跃成为业内最为瞩目的一颗新星。其中,D70便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车款:首先,就整车的设计中来说,D70比拟主流SUV造型,给人富有视觉冲击力的感官体验,满足人们对于座驾“颜值”上的要求。

    新能源汽车型号推荐
    新能源汽车型号推荐

    其次,在在D70提供的不同版本车型中,分别搭载了3.5KW和4.5KW两款电机,匹配欣连达双驱智能转化器,可以自由变换高低速档,行业首家开发T动力双档变速技术,相同容量电池,高速挡里程更远,低速挡爬坡更有力,实力满足都市人群日常出行生活的半径。

    NO.2:北汽EV160

    参考价格:10W左右。北汽新能源EV160是北汽新能源推出旗下新一代纯电动入门级车型,在设计中,融入了比较时尚的元素,其中搭载了由其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3千瓦,与传统燃油车实际驾驶体验感没有太大的差异。

    NO.3:比亚迪e6

    参考价格:35W左右。比亚迪E6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一款纯电动crossover,它兼容了SUV和MPV的设计理念,是一款性能良好的跨界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比较显得比较萌系,是广大女性喜爱的风格。

    NO.4:江铃新能源E200

    参考价格:4万左右。外观方面,江铃新能源E200依旧走的是紧凑路线,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580/1570/1485mm,轴距为2345mm。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配备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车载导航、LED日间行车灯等。

    毫无疑问,随着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的正式施行,补贴标准提升,新能源车补贴不再普惠,新能源汽车行业将面临诸多挑战。种种迹象表明,专用车正向开发将成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