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手机销量第一 排名大洗牌OPPO排第一

    国产手机以坐上“快车”速度崛起,国外品牌在国内已经没有一席之地了,国产手机销量遥遥领先。根据最新消息称,国内手机销量第一名你知道吗?2018年上半年OPPO成了领导者排名第一,而排名第二是谁?一起看看。

    国内手机销量排行榜
    国内手机销量排行榜

    众所周知,如今全球手机市场已经进入了缓冲期,但国产手机市场各知名品牌之间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近期相关调研机构便发布了6月份,中国市场各大品牌的销量排行榜。国内手机销量第一排名公布,看完之后,笔者也不得不说这结果真的令人感到意外。

    首先排在前两位的竟然是此前一直被称作“高价低配”代言人的OPPO与vivo,分别占比21.7%与20.2%,新王者OPPO诞生!由此看来,OPPO与vivo今年6月推出的手机还是很受市场欢迎的,两家也似乎因此摆脱了高价低配的称号,还是得益OPPOFindX和vivoNEX这两款旗舰机。

    接下来是排在第三位的华为(此处并不包括荣耀),华为占比14.7%,与OPPO、vivo之间居然有了不小的差距。不过,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因为华为的主打旗舰机发布于3月底,如今热度已经过去,所以销量上自然比不上有新品推出的的OPPO与vivo。而且如果加上荣耀手机的8%的比重,华为手机依然是销量冠军。

    而业界霸主苹果此次的排名在华为之后,具体占比为10.25%,可以说华为此次完胜苹果,苹果上半年并没有新产品推出,所以能取得这个名次也非常不错了,今年下半年苹果2018新机的发布,将把苹果手机销量带上新的高峰。

    最后在排行中最令笔者惊讶的小米手机竟然跌出了前五排在了第六位,要知道6月份小米8可算是明星产品。但从排行榜可以看出小米的销量并未达到预期,对于这个问题笔者认为最根本的原因是小米无法及时铺货,导致很多用户想买而买不到,销量自然升不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