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兄弟澄清 与范冰冰阴阳合同传闻无关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华谊兄弟的财务人员卷入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目前已被采取司法强制措施,引发广泛关注。今日,华谊兄弟澄清,称上述传闻与公司没有关系。

    经济观察报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来自华谊兄弟的财务人士帮助范冰冰处理财务事宜,还以范氏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身份,接受了国家税务总局,以及北京、江苏、新疆等地税务部门的调查。目前,该财务人士因涉嫌隐匿、故意销毁会计凭证罪被采取司法强制措施。

    华谊兄弟澄清
    华谊兄弟

    对此,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询问华谊兄弟(300027),是否涉及公司或其关联企业的财务人员?华谊兄弟今早回应称,公司财务人员从未参与传闻所述事件的调查,华谊兄弟与此事无关。公司将依法对不实信息的发布、传播者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对于华谊兄弟来说流年不利。受崔永元爆料影响,华谊兄弟股价大跌。此外,华谊兄弟还存在股权质押过高、接连并购带来的商誉等问题。

    截至7月27日收盘,华谊兄弟股价报6.44元/股,下跌3.88%。今年以来,华谊兄弟股价累计下跌了近30%。明天开盘,华谊兄弟股价会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