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致命缺点 华为mate10值得买吗

    华为mate10自2017年10份正式发布以来,就备受消费者青睐。作为华为的年度产品,华为mate10携带许多黑科技的同时,也有致命的缺点。那么,华为mate10的致命缺点是什么?华为mate10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吗?

    华为mate10优点:

    1、手机尺寸控制的很好,宽一点的屏幕更适合人眼,而且相同尺寸的16:9和18:9屏幕,前者的可视面积更大。2、手机边框很窄,黑色版本看不出来有黑边。3、指纹识别率高,解锁快,解锁失败的几率极低,我个人用下来是没有解锁失败过的。

    华为mate10的最新评测
    华为mate10的最新评测

    4、夜拍功能非常厉害,可以拿来做夜视仪。5、通过指纹按键可以实现返回、主页、多任务界面、不再需要虚拟按键。6、最高亮度720nit,提高了亮度和对比度,不会有发白的感觉。

    华为mate10缺点:

    1、先说大家最关注的续航问题,mate10的续航可以说是血崩,最多不超过一天,正常的新手机,一晚上待机掉电量应该不超过5%,而mate10睡一觉起来直接从40%掉到了30%。2、机身很滑,不喜欢带手机壳的小伙伴们千万要注意别摔了。

    3、屏幕和顶级相比有差距,相比OLED色彩不够鲜艳,屏幕靠近指纹处泛黄,可能是我中奖了。4、偶尔会遇到页面卡死的情况,需要返回之后重新进入才可以。

    使用过程中遇到小插曲误删了前阵子旅游拍好的照片,惊喜的发现之前恢复荣耀8时用过的“手机数据恢复精灵”竟然也支持华为mate10的数据恢复,所以推荐给大家,可以直接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中找到,不过好像华为手机应用市场找不到。

    以上就是华为mate10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了,再好的手机也会有所缺点,所以这些介绍仅仅是给一些还在观望的小伙伴一些参考,整体来说华为mate10还是非常优秀的,如果你没有别的手机可以选择,这将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