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逾期有宽限期吗 网商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了解支付宝的朋友都知道支付宝里面有个网商贷的平台,很多网友都通过网商贷这个平台去小额贷款。那么网商贷逾期有宽限期吗?如果逾期的话会不会上征信,或者有什么严重的后果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网商贷逾期会怎样!

    网商贷逾期后果严重
    网商贷逾期后果严重

    网商贷逾期几天上征信呢?获悉,网商贷逾期1至3天使不会上征信的,因为有3天的宽限期,如果逾期超过5天(含5天)就要上征信记录了,一般逾期都会产生一定的逾期利息,也就是我们通常谁的需要多还款,其中就包含的逾期的利息。

    网商贷逾期产生罚息,逾期利息是按照原利息的1.5倍来计算,如果逾期时间长你将面临高额的利息款,另外还会影响个人的信用记录,严重的还会上报阿里总部将在阿里平台所有关闭不得使用,还要追究法律责任。后果很严重。

    据小编了解,目前网商贷逾期利息相对来说是比较高。那么,网商贷逾期利息怎么算呢?具体计算公式为:借款逾期金额×借款利率×1.5×逾期天数。有过逾期的邮票应该知道,在逾期期间利息是利滚利的,如果是长时间逾期,需要面临巨额利息。

    所以无论是哪个贷款平台和贷款软件一定不要逾期,借钱一定要量力而为不要等最后还不上了就后悔莫及,贷款一旦逾期的话将会带来严重的后果,或许会上征信被拉进黑名单,最后影响未来的房贷车贷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