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为什么一直降额 常见问题是这些

    贷款是现在最普遍的资金筹集方法,但用户在获得贷款额度后,很可能会出现额度变化的情况,因为它并不是固定不变的,那么网商贷为什么一直降额呢?下面看答案。

    1、经营不良。如果商户营业额呈下降的趋势,且收到很多差评或者退款的要求,那么支付宝后台肯定会认为用户存在经营不善的情况,因此通过降额来规避风险。

    2、征信不良。如果商户在其他地方出现了逾期还款或者一直未还的情况,那么一旦支付宝检测到这个情况,那么也会将该商户的网商贷进行降额处理,情况严重的还可能面临关闭额度的情况。

    3、频繁提前还款。很多人表示自己没有经营不善,也没有出现逾期,但还是被降额了,这是怎么回事。事实上,问题就出现在提前还款上,因为提前还款本身就是一种违约行为,而且用户有这个行为说明其对资金的需求度不高,因此,系统为了避免资源浪费可能会选择收回授信额度,从而将其发放给更有需求的用户。

    至于网商贷被降额是否可以协商的问题,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授信额度是系统评估后给出的结果,不受人为的影响,所以即便用户找到官方客服也不能解决问题,是无法进行协商的。所以,用户最重要的是弄清楚网商贷降额的原因,找到原因后进行改善,那么还是一样有机会恢复额度的。

    总的来说,授信额度是系统评估,人工无法干预,自然不能进行协商。用户可以从改善资信、提升店铺经营等方面进行改善,那么还是有希望恢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