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生生物疫苗问题事件 28日假疫苗事件最新消息

    这几天,长生生物疫苗问题事件在全国引起轰动,由于影响巨大,有关部门对此也不敢怠慢,以非常快的速度将此案查清。有关长生生物疫苗问题事件最新消息,国务院已经基本调查清楚有关长生生物生产狂犬病疫苗造假违规情况。

    假疫苗流入市场
    假疫苗流入市场

    经查,该企业使用不同批次原液勾兑进行产品分装,对原液勾兑后进行二次浓缩和纯化处理,个别批次产品使用超过规定有效期的原液生产成品制剂,虚假标注制剂产品生产日期,生产结束后的小鼠攻毒试验改为在原液生产阶段进行。

    为掩盖违法违规行为,企业编造生产、检验记录,开具填写虚假日期的小鼠购买发票,以应付监管部门检查。

    由于长生生物疫苗问题事件影响巨大,相关涉案人员被带走调查,包括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也被刑拘。除此之外,长生生物股价暴跌,连续遭遇股价交易日跌停,市值蒸发一百多亿,目前仅剩下10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