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榨菜厂违规生产过程 工人制作榨菜的画面令人作呕

    相信很多人都吃过榨菜,在商店里卖一两元一包,经济实惠,所以受到众多市民的欢迎。然而你知道榨菜的生产过程是怎么样的吗?近日榨菜厂违规生产过程曝光,榨菜放在地上,员工们竟然赤脚在地上踩,画面简直令人作呕。

    榨菜制作过程曝光
    榨菜制作过程曝光

    看到网友在微信群转发的一段两分多钟的视频,曝光了某榨菜加工厂生产过程。可以看到,加工车间里脏乱不堪,工人的操作手法令人作呕。视频中,一大堆榨菜堆在水泥地上,一名女工人正用脚将散落在旁边的零星榨菜往榨菜堆里踢,一名穿着雨鞋的男子用耙子在堆放在地上的榨菜中来回搅拌。

    “如果榨菜都是这样的环境生产出来的,我永远不会再吃,希望对生产厂家进行严惩。”日前传播在互联网的一段视频,公布了榨菜的生产过程,有网友这样留言。对此,乌江乌江榨菜出产厂商回复称,视频中被公开的为黑心作坊出产的“五香榨菜”,绝非乌江榨菜的产品,针对此事已经向相关部门揭发。

    在微博中,这段视频一样传播甚广,至少有数万点击量。记者注意到,乌江乌江榨菜在网友的评论中回复称,“该视频中产品非乌江榨菜,视频中声音实为‘五香榨菜’,请大家不要传遥。

    我公司一直以来都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规范生产,公司产品符合食品安全、卫生标准,完全可以放心食用。从视频看,是不法黑作坊生产的劣质散装榨菜,严重不符合食品安全规范,我公司已向相关部门举报反馈,请求严厉打击”。

    记者连线乌江乌江榨菜公司,一名值班工作人回复称,已经看到互联网上的视频,或许会对榨菜生产企业诱发负面影响,经过初步了解,视频中的榨菜商家也许是浙江的一家作坊,企业已经派人前往当地。“我们公司都是自动化生产车间,不会在地上拌料,而且已经在微博上将正规的生产流程以视频的形式公布出来,就是为了和小作坊作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