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B市值蒸发千亿 扎克伯格财富蒸发154亿美元

    根据报道,由于用户隐私泄露丑闻事件,Facebook第二季度财报不及预期,导致今日FB市值蒸发千亿,股价暴跌18.96%,这也是Facebook史上最惨的一天,伴随着Facebook股价暴跌,公司创始人扎克伯格财富也蒸发154亿美元。

    脸书市值暴跌
    脸书市值暴跌

    财报显示,Facebook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32.31亿美元(较预期低1.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93.21亿美元增长42%;净利润为51.0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8.94亿美元增长31%。不过,Facebook第二季度财报公布的用户数量和广告收入增速均低于华尔街预期。

    尽管当季总收入同比增长42%,但低于华尔街的预期标准,这也是三年以来首次低于预期。更为关键的是,路透社的报道提及,Facebook高管团队表示,由于改善隐私数据保护措施和减缓广告业务所带来的成本增长,公司利润率将持续数年下降,这直接导致了公司股价的大跌。

    Facebook开盘后股价下跌近19%截至背景时间7月26日晚8时,Facebook股价盘前下跌近20%,市值蒸发约1274亿美元。后美股开盘,facebook股价下跌约19.6%。

    受财报数据影响,FB市值蒸发千亿,截止小编发稿,Facebook市值报5102.07亿美元。另外根据多加财经媒体推测,Facebook股价还会持续跳水,用户数据泄露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正在逐步体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