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利网投资理财安全吗 好利网存风险没上线银行存管

    大家觉得好利网怎么样?这是一个不算出名的投资理财平台,但也有不少用户。最近,不少网友问好利网投资理财安全吗?小编知道大家比较关心好利网,所以特意写了这篇帖子,介绍一下好利网。是否安全,大家可以鉴别一下!

    p2p理财越来越火热
    p2p理财越来越火热

    资料介绍,好利网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创新型网络借贷平台,由上海中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立,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阳光透明的信息服务平台,所有的借款标均通过线下公司审核。那么,好利网投资理财安全吗?想知道答案的话,我们可以从四个方面分析。

    1、从注册时间来看,好利网2014-09-15上线,到现在运营有4年了,相对来说已经比较稳定。担任,以后是否依然稳定,仍是未知之数。

    2、从平台实力来看,好利网注册资金1亿元,是为数不多的注册资金过亿的平台之一,由此可见,好利网实力还是挺雄厚的,相对来说比较安全,这样的平台应该不至于会跑路。

    3、从产品收益来看,好利网拥有金融投资“赢计划”、散标、银票等多款投资理财产品,历史年化收益率8%~16%,在行业中算是中等,还算比较安全。

    4、从资金安全来看,好利网并没有介绍用户资金的托管方式,不知道到底是由第三方机构托管,还是直接由平台关系,并且好利网没有上线银行存管,所以存在一定的风险,跑路的可能性比较大。

    以上就是对好利网的资料分析,大家看完之后,觉得好利网安全吗?这个要靠自己去分析了。投资理财,安全性应该放在第一位,收益才是第二。好利网没有上线银行存管,的确存在一定的风险。当然,凡是理财,都有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