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觉醒来手机欠2万 突然出现巨额欠费真相是什么

    睡觉之间玩手机,醒来第一件事看手机,当你一早起来,拿起手机,看见手机账户欠费的短信,应该不会在意。但是,当你看到欠费上万,你还能淡定吗?近日有市民一觉醒来手机欠2万,这简直是感到不可思议!手机怎么会突然欠下如此多的巨额呢?背后真相是什么?

    市民手机欠下巨费
    市民手机欠下巨费

    一觉醒来就停机,四川移动用户今早突现巨额欠费,你中招没?今早,不少四川移动用户起床后不久突然发现自己移动手机号码停机,并显示巨额欠费,从几千、上万到数万不等。有市民一觉醒来手机欠2万,具体的经过一起来了解下。

    网友@阿怪姓胥欠费56万多,他表示“一觉醒来,房子都是移动的了”,发现欠费停机后手机无法使用,他就去了营业厅办理强开业务。也有网友表示,由于遭遇欠费停机,自己无法打车、无法买早餐、生活严重受影响。

    对此,上午10时许,四川移动公司发布通报称,由于系统升级改造导致临时故障,部分客户费用异常,将尽快为受影响的客户恢复通信功能,费用查询系统最迟于24小时后恢复正常,届时客户可以查询准确的通信费用,对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目前,已有部分异常欠费用户APP上的欠费金额和剩余金额已经清零,但短信查询时仍显示巨额欠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