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俊芳家族跌落 疫苗女王高俊芳因假疫苗事件被抓

    墙倒众人推,高俊芳这下是悲催了!因为假疫苗事件,导致长生生物企业摊上了大事,也使得高俊芳家族跌落。无疑,这是连锁反应。不过,遭遇这样的结局,都是长生生物和高俊芳家族咎由自取。而且,为了正义,还应该从严惩处才对。

    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
    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假疫苗事件详情:7月23日,距离长生生物狂犬疫苗“造假”事发刚满一周。临近晚间,长春新区公安分局公布,长春长生董事长高俊芳和公司4名高管,于当日下午三点被带至公安机关“依法审查”。

    之所以被带走,根据通报,“警方依据吉林省食药监局的《涉嫌犯罪案件移送书》,对长春长生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疫苗涉嫌违法犯罪案件迅速立案调查”,高俊芳等人被认定为“主要涉案人员”。长春新区公安分局称,目前案件相关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新京报记者经过多方采访调查了解到,从1994年到2004年的十年间,高俊芳逐步从一个管理者变为控制者。2005年到2015年,高俊芳将长生生物“升级”为名副其实的“家族企业”,掌控着67亿的身家财富。如果从其开始拥有上市公司的2003年开始算起,到此次疫苗事发前,高俊芳“疫苗女王”之路走了十五年。

    花无百日红,人也不可能永远顺利的!其实,高俊芳家族跌落是必然的,因为他们不尊重生命,不考虑孩子的身体健康,而且缺乏诚信。试问一下,为了利益,生产出假疫苗,这样的黑心商家,不应该严惩吗?必须从严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