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股票代码是多少 拼多多什么时候上市

    早有传言拼多多要上市,但具体上市时间一直未确定,不过在今日,拼多多终于成功上市了!7月26日上午,拼多多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据悉,拼多多股票代码是PDD,值得注意的是,拼多多从成立到上市,只用了3年时间。

    拼多多正式挂牌
    拼多多正式挂牌

    据悉,拼多多最终发行价定为19美元,位于16美元/ADS-19美元/ADS发行区间上限。

    按此定价,如果算上拼多多授予和发行在外的股票期权(接近5.82亿股),且期权完全行使,拼多多发行总股份将增至50.1亿股,估值约240亿美金(约合人民币1624亿元)。

    据拼多多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2017年拼多多GMV(网站成交金额)为1412亿元,订单总数达43亿,客单价为32.8元。2018年一季度GMV为662亿元。

    从成立到上市,拼多多只用了3年时间,拼多多这个记录比起阿里巴巴和京东更加厉害!拼多多被称为是阿里巴巴和京东的强劲对手,不过拼多多一直被消费者投诉存在拼单骗局,上市之后是否表现强势,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