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票房排行榜出炉《我不是药神》有望突破30亿

    今年的国产电影可以说是百花齐放,除了《红海行动》之外还有一部电影的票房有望挤进前五,那就是《我不是药神》。根据最新报道称2018票房排行榜出炉了,《我不是药神》上映这么多天砍下接近30亿的票房,或将在未来几天能够有望突破30亿!

    《我不是药神》票房将突破30亿
    《我不是药神》票房将突破30亿

    根据初步统计,上周六大盘报收2.46亿;《摩天营救》1.18亿,累计2.11亿;《我不是药神》6950万,累计28.33亿;《邪不压正》2920万,累计5.08亿;《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首日1503万(含53万首映场);《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3》293万,累计1.35亿;《汪星卧底》250万,累计542万。

    周六市场大盘环比上涨45%,全国单日综合票房升至2.46亿。《摩天营救》上周六单日票房轻松破亿,其内地两天累计票房约合3120万美元,已远超北美开画周末三天票房(不到2500万美元)。《我不是药神》上周六大涨46%,累计综合票房轻松突破28亿大关,已锁定将成为内地“30亿俱乐部”的第五个成员。《邪不压正》周六环比上涨四成,累计综合票房破5亿。动画新片《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首日报收1400余万,位居今天第四。

    从数据上来看《我不是药神》或许真的有望突破30亿,如果能够突破三十亿的话就能跻身内地电影票房前五了。其实《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这么火不是没有原因的,最主要一点是用小成本拍出每人都产生共鸣的剧情相当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