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儿子潘瑞个人资料图片 潘瑞老婆美貌如花身材好

    提起潘石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毕竟他是国内知名房地产大腕,其实他还有一个儿子,叫潘瑞。近日,潘瑞与富二代黄毅清在微博上互怼,潘瑞罕见地被推上了热搜榜,很多人对潘瑞都不了解,潘瑞到底是谁呢?他对黄毅清称“文的有律师,武的随便在物业找几个保安就可以搞定黄毅清”,潘瑞实力真的那么厉害?

    地产商潘石屹

    在说潘瑞前,首先带大家了解一下他的老爸潘石屹。潘石屹,男,1963年11月14日出生于甘肃天水,著名地产商,SOHO中国的董事长,公司掌管着在中国的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业务。大学毕业后到国家石油部工作,1987年起开始在深圳和海南开创自己的房地产开发生涯。

    潘瑞和廖婧
    潘瑞和廖婧

    1992年,潘石屹与合作人共同创建了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开发房地产。1995年,潘石屹与妻子张欣共同创立了SOHO中国有限公司。2013年11月11日匿名人士指出潘石屹将撤出上海投资占SOHO总量75%,潘石屹对此作出否认。

    2014年7月23日,潘石屹夫妇参观了Facebook。2014年7月24日,潘石屹微博披露,他和妻子张欣参观美国科技公司苹果公司,苹果CEO库克亲自接待并讲解他们新的办公楼。

    2014年7月24日,SOHO中国基金会向哈佛大学捐款1500万美金一事,引起巨大争议。2014年10月29日,SOHO中国又与耶鲁大学签订捐助协议,向耶鲁大学捐赠1500万美元。2016年胡润百富榜,潘石屹、张欣夫妇以220亿财富排名第95位。2016胡润房地产富豪榜,潘石屹、张欣夫妇以130亿排名第31。

    潘瑞简介

    接下来再说一下潘瑞。潘瑞,男,1990年9月4日出生,潘石屹之子。2014年6月28日,与廖婧举行婚礼。

    近日,新版“京城四少”名单火热出炉,他们分别是:万达公子王思聪、潘石屹公子潘瑞、商业巨富之子王烁、富力公子张量。

    潘瑞是潘石屹与妻子张欣的孩子,曾在英格兰名校华威大学攻读工程与商业管理本科。

    潘瑞妻子廖婧

    廖婧是潘瑞之妻,与丈夫是英格兰华威大学WMG的同学,两个人相恋已经有两年之多。是潘石屹的儿媳妇,潘石屹特别欣赏她的聪明贤惠和美丽端庄。

    据悉,廖婧的父亲名叫廖维林,1963年11月生,江西南昌人,硕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无党派人士。1988年7月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化学系有机化学专业并获理学硕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教,1994年破格晋升为副教授,1995年任硕士生导师,1997年破格晋升为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总结:潘瑞家境实力雄厚,父亲是大名鼎鼎的房地产商,不管是在黑白道还是很有面子的。潘瑞是王思聪的好朋友,能够成为王思聪的好友,那肯定不是一个小角色,黄毅清自然跟他不是同等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