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出炉 轩逸荣获月度之星

    买车是很多人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这几年来国内汽车销量也越来越大,中小型轿车最受市民欢迎。前段时间6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出炉了,轩逸荣获月度之星,宝骏的头号宝座被夺走了。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轩逸6月销量冠军
    轩逸6月销量冠军

    6月一结束很多车友们就在翘首以待这份最新的销量榜单,作为上半年最后一月,6月榜单是半年考的最后一场。在各大车企品牌提前公布的“半年考”成绩中,期待值不断升高,今天乘联会终于公布销量了!我们赶紧来看看各个细分领域的排名吧!

    全新一代的朗逸正式上市后,销量较去年同期有了大幅提升,月销40645辆,同比增长41.2%。不过万万没想到,有了全新一代朗逸Plus助力,竟然还是没能超越轩逸的销量,仍有2000辆的差距,等待朗逸的追赶。帝豪自从此前跌出榜单前十后,触底反弹,名次从万年老十有了明显的提升,在6月排名第七,月销19378辆。同样涨势喜人的还有来自北京现代的领动,较去年同期增长187.7%!而夺冠热门英朗也一直在第十名左右徘徊,浮浮沉沉往日的辉煌不再。

    五菱宏光不仅是“秋名山”神车,还是MPV界的扛把子,以绝对的优势轻松碾压其它车型销量。宋MAX、别克GL8、宝骏730等车型依旧是差不多的排名,不过和去年同期相比数据均有所下滑。

    毫无悬念,SUV榜单的冠军依旧由哈弗H6承包,月销25216辆,较去年同期有26.6%的下滑。然后第二名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宝骏510,没抢来冠军宝座,连万年老二的称号这次也丢了。第二名由吉利的博越接受,二者的数据不相上下,目前是由博越险胜。日系的三剑客,奇骏/RAV4,依旧缺少CR-V的身影,不过根据东风本田官方公布的销量来看,CR-V的销量正在回暖,月销7000多辆,重回往日巅峰有望。

    新能源榜单中,最惊人的还是同比增长幅度,比如比亚迪秦,涨幅高达1172.1%,荣威i61.0TEDU同比增长1022%;华泰EV160也有823.7%的巨幅增长。在这一片大好的涨势下,宋DM和荣威RX5却有明显的销量下跌。

    现在买车的需求越来越大,很多人已经不止一辆车了,同时国内引进的汽车质量也越来越好,所以这几年国内汽车销量可以说是十分好。轩逸能够荣获月度之星也不是没有理由的,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十分使人喜欢,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轿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