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苗女王高俊芳被抓 长生董事长高俊芳等15人全被抓

    自长生生物爆发造假疫苗一事后,并没直接追查该事件的主要负责人,现在主要负责人终于被抓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称,24日晚间疫苗女王高俊芳被抓了,相关涉事人多达15人,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围观。下面一起看看。

    长生董事长被抓
    长生董事长被抓

    7月24日晚间,长春新区公安分局发文称,7月24日,长生生物子公司长春长生的董事长高某芳等15名涉案人员因涉嫌刑事犯罪,被长春新区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目前案件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7月23日,长春新区公安分局表示,当日下午15时,长春新区公安分局依据吉林省食药监局的《涉嫌犯罪案件移送书》,对长春长生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疫苗涉嫌违法犯罪案件迅速立案调查,将主要涉案人员公司董事长高某芳和4名公司高管带至公安机关依法审查。

    长生生物今日公告称,公司董事长、3名公司高管和2名中层人员带至公安机关依法审查,“目前两位实际控制人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公司暂时无法与其取得联系”。

    此前的7月15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披露了《关于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违规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的通告》。7月18日,长生生物子公司长春长生收到《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疫苗女王高俊芳被抓了,15名涉案人员被刑事拘留,真是叫人大快人心。高俊芳作为公司的领导人,本应该注重产品质量,居然造假疫苗,无需置疑她为了钱什么都干得出来,必将受到法律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