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NEX和oppofindX哪个好 谜底揭晓

    谈及现在性价比较高且外观时尚漂亮的国产手机,想必大家都会想到vivoNEX和oppofindX吧!很多人都想入手一部新手机,却不知道如何选择,vivoNEX和oppofindX哪个好呢?接下来就外观特点以及配置方面,给大家好好分析一下。

    oppofindX手机
    oppofindX手机

    OPPOFindX采用了全新的曲面全景屏,屏占比高达93.8%,正反两面都采用了3D玻璃,曲面的反射使机身的光影更加柔和。同时,OPPOFindX的正反两面都没有开孔,保证了机身的一体性。

    OPPOFindX搭载了双轨潜望结构摄像头,同时配合3D结构光技术和AI算法,使手机支持3D人像打光、后置AI智能双摄、前置2500万3D个性美颜。

    OPPOFindX隐藏的这部模块打开之后,后置的双镜头和闪光灯也随之显示出来。当这部分模块被激活时,会在大约0.5秒内滑出。

    vivoNEX机面上方亦删除了听筒位置,使得6.59英寸19.3:9比例2316X1080分辨率的超级AMOLED屏幕的手机,占屏比达到91.24%,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升降式的镜头,采用了比较成熟的屏幕指纹解锁。

    oppoFindX和vivoNEX都采用了全面屏而且都是超高的占屏比,都采用升降式摄像头,可以说是旗鼓相当。

    售价方面,oppoFindX8GB+128GB标准本售价4999元,8GB+256GB超级闪充版售价5999元,8GB+512GB兰博基尼版售价9999元。

    至于vivoNEX,这款手机分了标配版、高配版和顶配版,版本越高性能越好,价格相对也就越高了。标配版3898元,6G+128G内存,骁龙710处理器,这样子的内存玩游戏看电影等等非常畅通,一点也不卡,买个标配版内存非常足够了。高配版4498元,8G+128G内存,骁龙845处理器,支持全球通信频段,这款就比标配版多了一个好处哦,但是呢,价格也价格也贵了600块。顶配版4998元,8G+256G,骁龙845处理器,支持全球通信频段,这款相对高配贵500元,内存也相对更大哦。

    总结:如果经济情况一般般的人,或许选择vivoNEX比较适合,毕竟vivoNEX的价格更加便宜,而oppoFindX起步价都要4999元,不过要是就外观比较而言,oppoFindX似乎更具有科技感以及时尚感,对于当下年轻人来说,实在是最适合的选择。

    买手机不应该追逐潮流,适合自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