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92号和95号汽油价格下调

    前段时间,油价涨得太多了,令不少车主感到压力山大。那么,昨天发改委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不知道新一轮的油价调整是上涨还是下调呢?告诉大家,油价下调了,92号和95号汽油都有小幅度的下调。对于车主而言,只要油价不上调,就已经是满足了!

    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下调
    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下调

    7月23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每吨汽油下调125元、柴油下调120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0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5元。

    发改委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这次油价下调,确实令人开心。成品油价格下调,意味着老百姓出行成本的减少。据隆众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徐雯雯介绍,此次调价后,今年汽油累计涨幅为680元/吨,柴油涨幅660元/吨。

    以油箱容量50升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少花5元左右;按市区百公里耗油7升-8升的车型,平均每行驶一千公里费用减少8元左右,空调的使用增加,油耗会有小幅上涨。而对满载50吨的大型物流运输车辆而言平均每行驶一千公里,燃油费用减少40元左右。

    提前油价,很多人最担心的,就是涨多跌少。虽然这次油价下调了,但下一轮会否上涨呢?会否上涨幅度更大呢?有分析称,下个周期,美国暂缓伊朗制裁以及利比亚等石油产出恢复带来的供应端压力依然施压油市令多头担忧,但北美夏季出行高峰使得季节性需求增加,将在很大程度上支撑油价。后期来看,多空博弈仍会持续,但油价底部得到支撑,油价大概率将会小幅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