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洺豪质押1.67亿股 张洺豪老婆隋嘉琪生活奢侈

    上市公司的股东,如果企业遇到危机,或者个人需要资金周转,有可能会质押股票。看,长生生物副董事长张洺豪质押1.67亿股,看来是想自救。只不过,因为假疫苗丑闻,企业的股价连连暴跌,张洺豪能否自救成功呢?

    长生生物爆发假疫苗丑闻
    长生生物爆发假疫苗丑闻

    报道称,也许是预料到开盘会跌停,在7月23日上午停牌之际,长生生物副董事长张洺豪再次质押大量股份展开“自救”。据悉,加上此前质押的9350万股,张洺豪累计向兴业证券质押股份达16686.24万股,占其持股比例95.87%,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7.14%。

    有市场人士分析认为,按照质押日收盘价14.5元计算,预估此次补充质押的平仓线为8.12元,长生生物7月23日下午开盘后跌至13.05元,倘若再遭遇4个跌停,张洺豪此前质押的9350万股将全部跌至平仓线以下;若吃上5个跌停,此次质押的7336.24万股将面临爆仓风险。

    这头张洺豪质押1.67亿股,被人质疑撑不住了!而另一头,有网友曝光张洺豪老婆隋嘉琪生活奢侈。据称,隋嘉琪原是高俊芳儿子张洺豪的“女友”,如今当上正妻。隋嘉琪生活奢侈,在她的微博随处可见名牌包、直升机、豪车等。现在企业以及丈夫遇到危机,不知道隋嘉琪有何感想呢?

    值得注意的是,张洺豪正是高俊芳的儿子,现年37岁,硕士学位。他曾任职长春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长春市鼎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春市鼎升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现在企业遇到危机,都是咎由自取,不值得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