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FindX好不好 销量太火爆超乎你的想象

    要问当下哪款手机最受大家的追捧?那就不得不提集美貌与高配置于一身的OPPOFindX。很多人问OPPOFindX好不好?OPPOFindX的销量成绩可以告诉大家,仅仅开售两个小时,OPPOFindX就已经成为手机销量冠军!

    OPPOFindX手机
    OPPOFindX手机

    OPPOFindX在发布之初,就凭借全新的创意设计令大众眼前一亮。因为成本的原因,这款未来旗舰的定价比以往的OPPO手机偏高,但并没有影响到大众对这款OPPOFindX的喜爱度。开售当天,FindX得到了很多用户的点赞和Pick,首日销量相当火爆!

    7月13日,OPPOFindX同时在苏宁、京东、天猫三大平台正式开售。根据官方统计,FindX标准版在京东平台开售仅47秒,即破万台!开售两小时,FindX就拿下了苏宁易购全价位段安卓手机单品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更是一举拿下了天猫平台全价位段手机的单品双料冠军。开售当天就拿下了这么多个“首A”,OPPOFindX的火爆程度超乎想象。

    三大平台的首销成绩惊人,OPPO的线下门店也出现了排队体验、购买的盛况。虽然无论是线下门店直接购买、还是线上平台抢购的用户,都能在当天收到OPPOFindX,但在实体店中直观地体验OPPOFindX,似乎更能满足用户迫切期待的心情。

    这不,抢先在线下门店入手FindX的用户,就立即在微博上PO出了自己的“战利品”。从用户给予的评价来看,这款OPPOFindX可以说是十分符合用户的期望。

    与此同时,OPPO在益日架田广场的深圳快闪店举办了“OPPOFindX探索空间”的体验活动。这场体验活动与以往不同,并不是从用户的体验需求出发,而是让用户进入OPPOFindX的视角,来体验空间的无限可能,感受FindX对于未来和科技的态度。

    探索空间中通过不同方式、多个视角来排列产品,格局特殊却安排有序,这款OPPOFindX也一样——打破了以往手机的设计,将多种创意融为一体。

    在OPPOFindX身上,艺术与科技实现了巧妙的碰撞,它既保留了OPPO一贯“美的标签”,又将“美”展现出了不同以往的多面性。

    在配色方面,OPPOFindX掀起了一场“美的革命”。它采用3D层压流光的设计,让配色只出现在机身左右的两个边缘,流动、耀眼的光线,呈现出层层变幻的立体效果,让FindX的艺术性借此宣扬,宛如一个富有生命力的艺术品。

    艺术要放肆,科技则内敛。OPPOFindX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没有任何开孔的手机产品,它深谙科技之于人类的意义,采用复杂的工艺来简化机身,将手机的线条流畅度和整体性发挥到极致。

    此次OPPO可谓是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OPPOFindX外观创意十足,且配置也是迎合了市场发展的主流,这也是OPPOFindX销量为何如此火爆的原因,想要入手新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OPPOFindX。

    近几年,国产手机快速发展,望国内可以出现越来越多有创意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