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航回应套路导演林淑贞:涉事员工白某已停职

    7月23日,网剧《套路》导演林淑贞发声明称,自己在海南拍摄期间遭遇海航受训飞机师白某性侵。24日凌晨,海航回应称,已对涉事员工白某做出停职处理。

    女导演林淑贞在声明中写道,16日清晨6时,林淑贞在酒房间熟睡时遭陌生男子意图强奸她,她醒来出于本能奋力打对方,驱赶此男子出房门,酒店员工则替她报公安,到了海口市公安局派出所,对方是由邻房18楼阳台爬过她的房间,事后更自称酒后糊涂犯错。她更直指该男子是“海航受训飞机师白XX”。

    7月24日,海南航空微博发声:针对网络流传林女士所发《声明》,经了解,系我司员工白某在休息时间因个人不当行为接受警方调查。对此,我司给予高度关注,已第一时间对涉事人员作停职处理,并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工作。

    海航回应
    海南海空

    我司始终将遵纪守法作为对员工的基本要求,绝不庇护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司的监督与关心!

    据官网资料,海南航空于1993年1月成立,拥有波音737、787系列和空客33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截至2017年底,海南航空及旗下控股子公司共运营飞机400余架,在北京、天津、西安、重庆、昆明、广州、深圳、海口、杭州、长沙、乌鲁木齐等24个城市建立航空营运基地/分公司,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开通了国内外航线近1800条,通航城市22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