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泰生物跌停 疫苗造假事件疫苗股最受伤

    最近长生生物疫苗造假一事引起了媒体和市民广泛的关注,微信朋友圈等社交软件全都在转发这件事情。长生生物一事对于疫苗股也造成很大的影响,康泰生物跌停也是因为这一件事。那么还有什么疫苗股受伤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长生生物事件令疫苗股受创
    长生生物事件令疫苗股受创

    康泰生物开盘跌停,报57.96元,逾40万手封单,成交额1123万。受长生生物疫苗事件波及的康泰生物7月22日发布回应公告表示,近日,有微信公众号发表文章,因某疫苗企业生产记录造假而质疑国产疫苗行业。该文章多处不实,公司与其他疫苗企业没有股权关系和业务往来。公司与事件无关,经营有序,产品质量稳定,一切正常。

    康泰生物还表示,我国对疫苗的研发、生产、销售、流通等环节均有非常严格的管理制度和审查机制。“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2017年生物制品批签发年报》显示,2017年,国内申请签发的疫苗有50个品种,共4404批,其中4388批(约计7.12亿人份)符合规定,16批(约计80.68万人份)不符合规定,不通过率为0.36%。不符合规定的16批疫苗中,进口14批,占不合格总数的87.5%,表明国产疫苗质量稳定。”

    康泰生物称,“2014年7月,我国已通过世界卫生组织对疫苗监管体系的评估。国内企业生产的乙型脑炎减毒活等疫苗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的预认证,标志着国产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得到世界卫生组织认可,国产疫苗的质量已经达到相应国际标准。”

    长生生物疫苗造假一事对整个社会都造成影响,在这件事情爆发之后无数家长都翻出了自家小孩的疫苗本看看到底是不是接种了长生生物的疫苗!目前最新的消息是百白破疫苗将设立补种计划,一切费用由机构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