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苗股集体重挫 4家上市公司开盘遭遇跌停

    长生生物疫苗造假一事曝光后,因其造假一事给同行带来很大的打击,此事影响甚大。根据最新消息称,长生生物造假连累疫苗股集体重挫,长春高新、康泰生物等四股跌停,早盘全部跌停,带来沉重的打击。下面一起看看。

    疫苗股集体受到影响
    疫苗股集体受到影响

    周一早盘,虽然“问题疫苗”事件的主角长生生物临时停牌,但“问题疫苗”事件的影响仍然在持续发酵,正常交易的A股疫苗类个股均遭到大幅抛售。其中,“兽楼处”刷屏文章《疫苗之王》中所提到的和长生生物历史沿革有关的两家医药类上市公司——康泰生物、长春高新双双跌停。除此之外,智飞生物、沃森生物也开盘跌停。

    不过,上述两家被爆和长生生物有关的上市公司中,康泰生物昨日晚间就网络相关报道发布澄清公告称,《疫苗之王》文章多处不实,公司与其他疫苗企业没有股权关系和业务往来,目前该文已被微信公众号平台删除,但仍造成了部分媒体的转发和公众的误解。公司与事件无关,经营有序,产品质量稳定,一切正常。

    以上是疫苗股集体重挫的全部内容,影响医药板块,康泰生物、长春高新、智飞生物、沃森生物,全部都遭殃了,350亿市值蒸发,有175万股东难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