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生物百白破疫苗不合格 注意!疫苗流入这些地方了

    近日,中国疫苗市场曝出惊人消息,长生生物旗下子公司长春长生被曝狂犬疫苗记录造假,媒体搜查发现,不仅仅是长生生物,原来武汉生物百白破疫苗同样存在不合格状况,详情请往下阅读。

    不合格疫苗流入市场
    不合格疫苗流入市场

    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官网2017年11月3日发布的信息显示,除了长春长生,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607050-2的百白破疫苗效价指标也不符合标准规定。

    这些不合格产品当时就被立即停止使用。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607050-2的疫苗共计400520支,销往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90520支,销往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10000支。

    据悉,尽管不合格的武汉生物百白破疫苗对人体没有危害,但免疫保护效果不好。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这些制造疫苗公司为了盈利,不惜让不合格的疫苗流入市场,应该受到惩罚。